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酒钢成功研发出冷轧高碳钢S50C

发布时间:2020-06-28 09: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高碳钢S50C这款产品是我们碳钢的骄傲。”碳钢薄板厂冷轧作业区酸轧线工艺责工周文宾激动地说道。

  2020年以来,冷轧产品市场盈利能力普遍弱于热轧和线棒材。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碳钢薄板厂技术人员成功研发出高附加值冷轧新品高碳钢S50C,大力推动了市场销售、促进了效益增长。

  目前生产的S50C冷轧高碳钢具有高耐磨、高硬度的特性,用途广泛、性能优异,既可用于制造笔记本电脑内部精密零配件又可加工成汽车生产耐磨件,镰刀、门窗荷叶、劳保鞋钢包头......据悉,2020上半年已实现稳定供货,销量累计达457.7吨。

  今年以来,宏兴股份公司碳钢薄板厂积极应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一手抓挖潜降成本“减法”题,一手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加法”题,面对市场需求,大力研发具有高附加值的新产品促进企业效益提升,确保全面完成公司“拓存创增”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