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特钢成功生产70mm×50mm矩形弹扁新品

发布时间:2020-06-23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方大特钢轧钢厂弹扁线成功生产出70mm×50mm新规格矩形弹簧扁钢,为企业进一步提升弹扁市场竞争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随着国内重型卡车向轻量化方向发展,空气悬架钢板弹簧、单片导向臂簧替代多片簧成为汽车主机厂研发主流方向,弹扁市场正朝向窄厚系列趋势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弹扁产品竞争力,该公司集中技术力量,研发窄厚系列的矩形弹扁,陆续开发生产出75mm×56mm、100mm×56mm规格矩形弹扁。此次70mm×50mm新规格矩形弹扁的成功生产,为后续窄厚系列矩形弹扁的持续研发积累了新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