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柳钢开发高强搪瓷钢TC300L冷轧基板

发布时间:2020-04-14 10: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高强搪瓷钢TC300L冷轧基板在柳钢热轧厂1450毫米生产线试制成功。经检测,该钢种质量稳定、性能优异,完全满足用户需求。

  柳钢高度重视此次高强搪瓷钢TC300L冷轧基板的研发、生产工作。在试制前,技术人员和上下游工序提前沟通,结合1450毫米生产线工艺装备能力及实际工况制订合理的试轧方案,并在试制时确认生产工况及各区域标准化控制情况,确保试轧过程顺畅,最终一次性高质量试轧成功。柳钢试轧出的带钢尺寸精度、板形、表面质量、工艺温度等各项技术质量指标均优于计划目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