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内蒙古建龙40000m3/h制氧机试生产成功

发布时间:2020-03-09 14: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月28日,内蒙古建龙40000m³/h制氧机试制成功。制氧机组氧、氮气纯度、产量等各项技术指标已达到或超过设计值,标志着建龙集团钢铁板块单套规模最大的制氧机组进入了试生产阶段。

  内蒙古建龙的制氧机工程建设项目于2019年8月15日开始空分设备安装,历时215天紧张建设,于2月28日试生产圆满成功。该工程是建龙集团和内蒙古建龙“精品工程”战略的重要一环。在建设过程中,内蒙古建龙项目团队克服了天气异常、交叉作业等诸多问题,特别是在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爆发的情况下,工程施工人员无法返回。面对这一难题,该公司组织能源中心员工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来。他们一手抓工程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了工程按节点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