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沙钢集团东北特钢公司成功生产H13R电渣锭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0-03-02 10: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沙钢集团东北特钢公司炼钢厂特冶车间成功生产两支980圆H13R电渣锭新产品,经检验,产品成分全部合格,目前已成功转移至下工序锻造成品。  
此次是炼钢厂特冶车间首次生产H13R电渣锭,标准为QJ/DT01.30501-2019,该标准对电渣锭的纯净度要求十分严格,成品夹杂物、高倍、低倍必须符合标准要求,因此生产过程中需要严格控制电渣锭氧含量,生产难度很大。为确保顺利完成首次生产任务,生产前,炼钢厂特冶车间对生产过程进行了全流程的策划;设备人员对设备进行细致点检,以降低生产中产生热停等事故;技术人员对生产工艺进行了合理的整改,更加细化了工艺要求。电渣锭生产过程中,操作员工对电流、电压曲线重新进行了更新,降低了过程功率,使得控制过程更加稳定。通过不懈努力,最终顺利完成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