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沙钢集团东北特钢大连精密公司成功试制低磷、硫2.5Cr-1.7W高端合金焊丝

发布时间:2020-02-27 10: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大连精密公司在第一轧厂钢丝生产线成功试制半硬态交货、规格为直径4mm低磷、硫2.5Cr-1.7W高端合金焊丝。经检测,产品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要求,目前已成功交付客户使用。

  低磷、硫2.5Cr-1.7W高端合金焊丝具有较好的综合性能,广泛应用于电力、船舶、压力容器行业和石油化工领域中承压设备的焊接。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试制任务,精密公司技术人员查阅了大量文献资料,经过充分的论证,从原材料准备、工艺路线的选择及过程控制点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的策划,最终制定了合理的内控标准,确定了冶炼、锻造以及轧制工序的工艺要点,并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充分的保证预案,最终成功完成了低磷、硫2.5Cr-1.7W高端合金焊丝的生产试制任务。经过检验,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用户的要求。该产品的成功生产和交付,为大连精密合金公司进一步拓展高精尖新产品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