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超厚规格热基镀锌板填补国内空白

发布时间:2019-12-31 15: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2月20日,6.0毫米超厚规格热基镀锌产品在河钢承钢连续热基镀锌线成功下线,填补国内市场空白。该产品材质为SGH340、DX51D+Z,锌层厚度均匀,出口西亚国家,用于制造轻钢龙骨。

  河钢承钢热基镀锌产线配备国际先进设备,引进国际领先的自动化控制技术,是国内首条能够生产超厚镀层连续热镀锌线。河钢承钢强化技术、质量、人才、自动化和信息化四大支撑体系建设,广泛开展产品定制化服务,以后来者居上之势成功打开国内经济发达地区市场。同时,河钢承钢依托钒钛特色及品牌优势,全面打造具有承钢特色的热基镀锌产品,获得了国际客户认可。此次出口产品发运,将持续拓展河钢承钢镀锌产品销售渠道,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