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柳钢实业公司成功试产不锈钢钢丝

发布时间:2019-10-30 10: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从柳钢实业公司传出喜讯,其下属单位桂龙金属制品厂与柳城县鼎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不锈钢产品拉丝试验取得成功,完成不锈钢钢丝试产。

  为研发适销对路的新钢丝品种,桂龙金属制品厂在做好高碳钢丝产品生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进行新钢丝品种的研发工作。此次与鼎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不锈钢产品拉丝试验,主要是将线径为5.5毫米的不锈钢盘条拉拔成线径为1.7毫米的不锈钢钢丝。经过穿模、调整圈径和矢量,研发人员确定了拉速并进行拉拔。最后,一卷800公斤的线径为1.7毫米的41000Cr13不锈钢钢丝在桂龙金属制品厂4号大拉生产线顺利下线。

  成功试产不锈钢钢丝,不仅优化了桂龙金属制品厂的产品结构,也可为柳钢实业公司增添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