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长特公司预硬塑料模具圆钢开发成功

发布时间:2019-09-12 11: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通过专题人员和专业厂技术人员联合攻关,攀长特公司成功开发出CGS-313新型低成本塑料模具圆钢。

  目前,市场上经预硬化处理的低成本非调质型塑料模具钢使用较为广泛,已逐渐取代了部分P20、718等其它塑料模具钢的市场份额。我公司开发的CGS-313塑料模具圆钢,属于马氏体类型不锈钢,该钢机械加工性能较好,经热处理后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和较强的强韧性,适宜制造承受高负荷并在腐蚀介质作用下的塑料模具和透明塑料制品模具等。

  我公司生产的CGS-313以硬度31-36HRC的预硬化状态交付,用户只需机加工就可直接制造成品模具,能避免热处理变形问题,省去热处理费用,模具生产周期大大缩短,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