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成功开发低合金高强度高压铁塔用钢板

发布时间:2019-09-04 14: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期,方大九钢成功开发低合金高强度Q355C-TT、Q420B-TT系列钢种。此系列低合金高强度钢广泛用于高压铁塔,对性能及强度要求更高,这一系列新产品的开发填补了公司高压铁塔用高强度钢板的市场空白,为公司开拓此类特殊用钢客户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为做好此批高压铁塔用钢板的研发工作,该公司技术中心组织研发组充分对外考察调研,并结合公司装备和工艺条件,多次组织试制专题会。因此批高强度钢板主要用于高压铁塔,因此对钢板有害元素的控制要求较高,对拉伸、冲击、弯曲性也做了更高的要求。经研发组对成分及生产工艺反复研究,对各项性能指标精准分析,最终制定可行的高压铁塔钢板产品的生产试制方案。现成功研发出高压铁塔用高强度钢板,经检测完全符合国家标准。首批成功开发的高压铁塔用钢现用于国家电网等大型重要机构。下一步,该公司将开发大批高压铁塔用钢客户,并做好技术指导工作,满足客户对产品性能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