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钢与海尔合作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8-21 10: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攀钢与海尔合作交流会召开,双方确定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的工作机制,开启了与海尔深化合作的新篇章。

  据了解,通过10多年的合作,攀钢板材产品伴随海尔家电制造事业发展而不断深化供应链建设,攀钢产品在海尔空调生产基地、热水器产线得到广泛应用,并在海尔洗衣机产线逐渐推广,今年上半年订货量比去年同期增加75%。

  海尔作为全球大型家电品牌、中国知名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与攀钢实现强强联合。后续攀钢与海尔的合作将进一步得到巩固,根据海尔需求,结合攀钢家电用钢开发及应用规划,双方达成了多个合作项目,包括直接涂装用热镀锌板研发及应用、热水器用搪瓷钢板推广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