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开发Q345qD桥梁钢获得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24 16: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产品附加值,2019年以来,方大九钢加大了品种钢研发力度,近期,企业成功生产试制了桥梁钢Q345qD,经检测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GB/T 714-2015要求。该产品的成功开发,填补了方大九钢在桥梁钢板生产上的空白,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进一步拓展市场奠定了基础。

  方大九钢在深入调研市场和走访客户的基础上,结合企业装备和工艺条件,多次组织桥梁钢Q345qD试制专题会,对成分设计及生产工艺反复研究优化,对各项性能指标精准分析,最终制定可行的桥梁钢Q345qD生产试制方案。首批试制的产品经检测无论是力学性能或是超声波探伤都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试生产获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开发桥梁钢新客户,继续做好技术指导工作,全方位满足客户对新产品性能的需求与期望。目前,该公司已承接Q345qD桥梁用钢的订单计划,6月份已轧制首批1200吨桥梁钢板,并成功交付客户。(方大九钢 冯敢、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