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成功研发高强焊丝钢

发布时间:2019-06-06 15: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5月20日,河钢承钢根据客户需求成功研发出高强焊丝用钢TM70-G-CG,并生产Φ5.5mm规格高强焊丝用钢20.97吨。目前,部分产品已直供华南某焊接材料公司。

  5月份以来,河钢承钢牢固树立“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的营销理念,加强产研销组织与高端客户的深度对接,持续发力“两个结构”再优化。该产品在焊丝行业属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深加工产品,用户对产品性能、椭圆度尺寸要求非常严格。在轧制该产品时由技术中心及线材事业部技术人员在全程跟踪质量控制的同时,固化生产工艺参数,为后续大批量生产提供参考。通过优质的产品质量、稳定的交货周期和技术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