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邢钢炼钢厂成功试生产16MnCr5钢

发布时间:2019-04-30 13: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邢钢炼钢厂在精品钢系统首次试验生产16MnCr5钢,按计划完成了两炉大方坯生产。

  据了解,该产品为四川客户定制的钢种,用于生产汽车发动机气门顶柱。为保证首次生产的顺利进行,邢钢炼钢厂从物料、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该炼钢厂同时与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就该钢种的生产工艺进行了多次交流,并达成共识。技术人员在生产过程中全程跟踪指导,稳定控制了钢水化学成分及生产过程,各项控制要求均达到预期目标。

  此次16MnCr5钢种的开发试制,为邢钢炼钢厂生产高端汽车用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为后续继续提高高端产品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