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通钢公司新产品目录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9-04-12 09: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通钢公司首次试验开发轧制255吨直径12毫米规格30MnSi,经检验力学性能、成分等指标均满足合同评审要求,试轧取得圆满成功。

  通钢公司提前着手对产品市场进行考察,瞄准当期市场需要多、创效额度大的直径12毫米规格30MnSi管桩用盘条开发,全力研讨,并进行开发实验。为成功试轧此钢种,该公司多次与用户开展技术交流,对技术参数进行研究,提前制定了成分控制及轧制工艺方案。在轧制过程中,各相关单位干部职工迎难而上,提前做好孔型设计、料型设计、备机准备等工作,在试轧时精心精细操作,为试轧一次性成功提供了保障。

  该品种的试轧成功,标志着通钢新产品目录再添新成员,为通钢依托产品增效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