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国标最大规格型钢下线 日钢集团实现型材规格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01-24 16: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日钢集团获悉,2018年12月27日,日钢集团大型钢产线成功轧制HN1000×300规格产品。该规格是目前国标范围内的最大规格,它的成功开发标志着公司型钢产品序列真正做到了市场需求规格全覆盖。

  HN1000×300系列型钢是《GB/T11263―2017》型钢标准中热轧H型钢尺寸、重量及断面最大的产品,生产工艺复杂,轧机负荷大,轧制难度大,国内具备该规格产品生产能力的厂家极少。日钢集团技术及设备人员多次论证优化生产工艺,改造炼钢BB4规格尺寸,自主设计孔型系统及配套工艺件和压下规程,成功解决了轧制过程中温降快、负荷大、尺寸超差、延伸不平衡等问题。通过一次试轧,下线产品在尺寸、性能、质量等方面均满足国标要求。

  该极限规格的成功轧制,进一步拓宽了公司型钢产品大纲,为满足客户一站式购货需求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