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检测部获得5项实用型专利

发布时间:2018-12-29 11: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2018年以来,方大九钢检测部不断加强创新创效,并积极做好专利申报工作,全年共获得了实用型新型专利5项,成果显著。

  据了解,该部致力于改善员工工作环境,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通过技术创新,进一步优化检化验工艺水平。该部化验室、原料站相关技术人员经过不断试验和尝试,成功取得《一种重铬酸钾标准溶液标定的方法》《带有磁力的断后延伸率测量平台》《旋转式合金自动取样器及筛分装置》《一种皮带头部自动取样器》《一种荧光分析仪冷却水多级声光报警装置》5项实用型专利。其中《一种重铬酸钾标准溶液标定的方法》专利的获取可让员工在检化验过程中使得溶液滴定方法标定准确、简单、易掌握;《带有磁力的断后延伸率测量平台》专利的获取让员工在测量公司产品断后延伸率过程中,通过磁铁来吸住测量钢筋试样,使其在测量平台上不会轻易滚动,钢筋试样紧贴测量台面,测量更加方便、更准确,并能适用于不同规格的钢筋断后测量;《旋转式合金自动取样器及筛分装置》专利的获取让旋转式合金自动取样器及筛分装置代替人工取样,大幅降低人员作业劳动强度,提高合金取样效率,增加取样的科学性和公正性,适用大规模生产需要;《一种皮带头部自动取样器》专利的获取提高了员工试样采取的劳动效率,降低人工采样质量不稳定因素;《一种荧光分析仪冷却水多级声光报警装置》专利的获取使得荧光冷却水机通过多级声光报警装置能提前进行预报,给维修人员提供维修时间,保证生产的正常运行。

  以上5项专利的研发,不但全面提升了检化验的水平及工作效率,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产品科技含量,增强了产品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