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兴澄特钢幸福企业探索成果荣获中钢协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8 09: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近日,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传来喜讯,兴澄特钢《构建幸福企业的实践与探索》管理成果,荣获2018年中钢协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由中钢协设立、审定和发布,是一项专门为推动、总结、推广、应用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鼓励企业管理的改革与创新,促进钢铁工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而设立的冶金管理最高奖。

  兴澄构建幸福企业,以满足员工的主观幸福感、心理幸福感以及社会幸福感三方面作为大方向,从构建和谐友好、快乐工作、共同富裕、共同发展的企业四个方面着手,结合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由低到高的生理需求、安全需求、情感需求、尊重需求、自我实现需求五个层次,全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幸福感,使其拥有归属感,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才能,提升兴澄的绩效、实力,从而达到持续发展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