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长特轧钢厂挤压作业区成功生产一批高温合金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攀长特轧钢厂挤压作业区全体干群上下一心,克服工艺要求高,挤压难度大,交货期紧,人员极度紧张等困难,成功生产48支GH754共计3.98吨,受到现场用户的高度称赞。

  自11月初该批高温合金配料运抵挤压作业区后,轧钢厂挤压作业区迅速作出生产计划安排。挤压技术组制定了严格的工艺计划单下发到各个工段及相关班组,机电职工提前做好生产设备的检修工作,穿孔电工班职工认真检查箱式炉及电控系统,生产过程中,针对环形炉职工高度紧张的现状,挤压工段合理安排穿孔及加热炉职工,全力配合环形炉职工拆木箱、装炉、夹料,挤压工序职工严格按生产工艺要求生产每一支合金料,挤压作业区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指导生产,确保了本次高温合金生产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