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靖江特钢成功轧制高压锅炉管新品

发布时间:2018-12-03 11: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靖江特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拓展高端用户市场。11月16日,钢管事业部成功轧制新品种钢P9高压锅炉管,经检测表面质量满足工艺要求,力学性能符合标准,各项工艺技术指标均达到预期要求。

  据悉,为确保轧制成功,钢管事业部根据工艺要点和产品特性,多次召开产前准备会,梳理轧制工艺流程,制订控制措施,系统排查影响生产的原料、设备及关键控制点,逐项制订有效措施,对轧制温度、张力、尺寸以及轧制速度等关键工艺参数进行调整。

  在生产轧制过程中,岗位操作人员严格按照轧制工艺对炉内温度、芯棒润滑进行严密监控,要求调整穿孔机顶杆导板、芯棒外表面、连轧机轧辊表面情况表面认真检验,不得有粘钢、划伤现象,以防出现耳子、内折、外折、裂纹等轧制缺陷,确保了新品种钢首次轧制成功。

  此次成功轧制φ219*10mm规P9钢种高压锅炉管,为企业再添新品种,不仅提升了产品竞争力,还优化了机组的品种结构,使靖江特钢在行业竞争中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