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钢集团日照公司热轧精品双相钢在长春一汽富维试用成功

发布时间:2018-09-30 10: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近日,由山钢集团日照公司生产的一批DP590热轧精品双相钢,首次在长春一汽富维现场试用成功,该产品凭借良好的钢卷卷型与表面质量,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赢得了客户赞誉。

  该批热轧精品双相钢——DP590主要用于轿车车轮轮幅加工制造。9月5日,在一汽富维加工现场,该批产品通过开平——落圆——冲预孔——旋压——整形等一系列工序,完成车轮轮幅加工,质量完全满足用户要求,试验获得成功。

  热轧精品双相钢——DP590,具有强度高、屈强比低、抗碰撞吸能高以及良好的成型性能等应用优势,能够满足汽车材料轻量化、高性能、安全、环保、节能的发展要求,但生产难度较大。销售汽车用钢,不仅考验营销人员营销技巧,更考验营销人员对该类产品生产工艺、特点及用户焊接技术的掌握,同是出厂合格品,由于用户使用工艺的不同,效果大相径庭。为达到用户的使用要求,让用户的加工工艺与双相钢组织性能很好地匹配,日照营销公司营销人员通过无数次走访,对用户的用途、加工工艺、焊接电流参数控制进行摸底,与技术人员沟通,形成了用户个性化订制模式。汽车用精品DP钢在长春一汽富维的试验成功,后续订单跟进,为实现汽车用钢批量供货奠定了良好基础。

  长春一汽富维是国内汽车车轮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为一汽集团生产各类汽车车轮,对钢铁材料供应商要求比较苛刻,除满足ISO/TS16949要求之外,还必须通过FW2000过程标准审核。钢铁产品能够进入长春一汽富维,标志着产品质量已处于同行业的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