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大连特钢成功开发气阀用光亮材EMS1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8-07-06 10: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5月份,大连特钢公司供某国际大公司客户气阀用光亮材EMS1新产品在大连特钢第一轧钢厂银亮材车间试生产完成。经检验,产品的性能、组织、夹杂物、探伤等各项要求均满足标准。该产品成功开发,将会进一步加深集团公司与该公司的合作交流,标志着集团公司在国际化大公司重大品种开发工作中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目前国内外汽车产业发展迅速,需要更多的气阀钢,而EMS1光亮材是用于制造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气阀材料,是发动机中的关键材料,其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为此,大连特钢公司从没放松对气阀钢产品的市场开发力度,一直把新产品开发作为新的经济效益增长点。近期,销售公司和国贸公司联合开发了气阀用光亮材EMS1新产品,为国际化大公司产品认证做准备。

  气阀一般在高温、高压、高冲刷和高磨蚀的条件下工作,工作条件恶劣,因而对气阀用钢的性能要求较高,此外,国家近年来提出了汽车节能、环保新要求,对气阀用钢也有更高的性能要求。为了保证气阀用光亮材EMS1新产品试生产顺利,销售公司、国贸公司、技术中心不锈钢室与伊顿公司多次交流沟通后,确认了产品技术要求及工艺流程。在炼钢厂、一轧厂、生产处和质检处等部门积极配合下,技术中心策划制定了细致的生产过程方案。EMS1新产品在冶炼、连铸、轧制、剥皮、磨光、检验等各个工序生产中,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5月份,大连特钢成功完成了EMS1新产品的研发生产任务,目前该产品试验料已发往用户,待用户检验。

  EMS1新产品的成功研发,将进一步拓宽气阀钢产品的市场销售渠道,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利润,同时也增强了集团的战略优势和市场竞争力,提升了产品知名度,并为相关产品的开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