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德盛带钢厂顺利试轧Q195碳钢

发布时间:2018-04-10 09: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宝钢德盛带钢厂于4月10日下午成功轧出28卷规格为2.7*1015mm的Q195碳钢。钢卷板型良好,卷取整齐,表面质量良好,这标志着带钢厂此次试轧成功。

  自公司研究决定将启动碳钢生产以来,带钢厂就转碳钢生产所需的人员、原料、设备状态、工器具等相关条件做了系统梳理和汇总。并按照“三同时”的管理要求完成安全评价,对参与碳钢生产相关岗位人员进行了岗位安全培训,同时对高压除磷、粗轧后精轧前除磷、层流冷却等碳钢生产设备功能进行了恢复。

  试轧现场,公司副总经理林炜、党委副书记蒋兴元等领导莅临指导工作并对带钢厂的所有员工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按照公司生产计划,顺利完成转碳钢生产。

  此次成功轧出Q195碳钢也意味着带钢厂将为提高公司产品竞争力、优化升级产品结构和拓展商品坯市场再加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