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钢船板用于国内最大矿砂船制造

发布时间:2018-04-02 16: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近日,国内各大媒体相继播发消息,“由我国制造的超大型矿砂船—新一代40万吨矿砂船在青岛命名交付”。山钢集团生产的18万吨船板用于超大型矿砂船制造,标志着山钢板材产品成功进入高端造船市场。

  从2016年开始,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板材销售公司在调研获知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获得40万吨VLOC矿砂船订单后,就全力拼搏在市场一线,紧跟该重点造船项目,多次和客户进行技术交流,通过了客户对钢厂的严格现场审核,最终赢得客户信赖,成功入围合格供应商行列。自2016年至2018年,山钢已向青岛北海重工所建造的3艘、江苏招商重工建造的2艘VLOC矿砂船累计供应船板约18万吨,其中江苏招商重工2艘船所需的11万吨板材全部由山钢供货,江苏招商重工的第一艘VLOC矿砂船预计今年4月试航交付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