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华菱衡钢成功开发新型钢管

发布时间:2018-02-08 11: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1月26日,华菱衡钢新开发的ф409毫米周期轧管孔型首次成功轧制规格为ф394毫米×24毫米、钢级为26CrMo4S的钢管36支;1月27日,华菱衡钢又顺利生产出SY850ф368毫米×12毫米新一代旋挖钻杆管。

  新孔型的开发源于华菱衡钢接到的一个26CrMo4S钢级、规格为ф394毫米×24毫米的钢管合同,华菱衡钢ф720毫米机组与之相近的孔型只有ф390毫米和ф420毫米孔型,均不能满足客户需求。为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开拓市场,华菱衡钢决定开发ф409毫米周期轧管孔型。经过质量、生产、工模具等多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的多次配合研发,华菱衡钢于1月26日成功用新孔型轧制钢管。经检测,钢管的几何尺寸、内外表面质量完全满足客户标准要求。此次ф409毫米周期轧管孔型的成功轧制,进一步拓宽了华菱衡钢ф720毫米机组的钢管规格覆盖范围,不仅提高了周期轧管机的生产能力,还优化了机组的品种结构,使华菱衡钢在行业竞争中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