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黄石新兴:湿式电除尘环保项目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1-17 10: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元月12日,黄石新兴烧结脱硫新增湿式电除尘设备开机运行后,与其相关生产工序顺利开展工作,标志着湿式电除尘项目的完美收官,公司在加快绿色发展步伐的道路上又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烧结脱硫系统新增湿式电除尘项目,是黄石新兴此次环保提标改造方案中的一个“里程碑”,是化解潜在的环境风险矛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一项目实施,黄石新兴能够实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颗粒物排放浓度<10mg/m3),大幅降低污染物排放总量,减轻区域生态环境压力。

  湿式电除尘项目自与年检工作同步开工以来,黄石新兴严格管理、文明施工,贯彻环保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这一“三同时”原则,做到不留尾巴,不留后患。从项目建设施工前期的图纸审核、外委员工进厂安全培训到全面施工,过程中各主体责任部门主动出击,对质量、安全进行了多维度监督把控。在施工过程中,为有效预防环境污染、安全事故等隐患,公司制定了防火专项方案并组织进行了消防演练,使得施工工作有序进行。元月1号下午两点,在湿式电除尘项目经历了起吊、定位等过程的烟气总管汇拢施工后,湿电项目工程的施工工作进入了尾声,元月12日开机正式进入运行阶段。

  据悉,黄石新兴是黄石市首家增建湿式电除尘项目单位,共计投资1100万元。此次项目建设对黄石新兴在推动企业发展规划与黄石整体发展同步,进一步打造绿色铸造产业园上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