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特钢成功生产大规格GH4169合金圆棒材

发布时间:2018-01-17 10: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日前,宝钢特钢特材事业部试制的GH4169合金230 圆棒材一次检验合格,不但主要技术指标超过了用户的新要求,而且成材率大幅提高,为后续同类产品市场开拓打下了基础。

  长期以来,宝钢特钢作为GH4169合金产品重要供应商之一,直径200毫米以上的大规格圆棒年合同量达数十吨。近期,用户对产品要求提高,提升了最初的设计标准。特材事业部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开展攻关,经过反复研究和讨论,决定采取快锻开坯加径锻成材的方式,制定了一系列提升措施,进一步改良工艺、精确操作,以确保产品质量和成材率。期间,工艺技术人员借鉴以往其它产品的生产经验,重新设计了快锻锻造工艺,改善了开坯组织,通过控制径锻变形温度和变形道次,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生产过程中,设备、技术人员全程跟班指导监督,操作人员严格执行工艺,记录生产过程。经各方协同努力,该批次生产的GH4169合金230圆棒材一次检验合格,晶粒度达到用户要求,产品成材率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