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全球首发产品助力新能源汽车进步

发布时间:2018-01-05 10: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皓月繁星

  近日,首钢推出两款新能源汽车用无取向电工钢全球首发产品,产品拥有NO.1的性能和Onlyone的设计,将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制造企业带来更优质的电工钢产品,为驱动电机设计带来更高的提升空间。

  屈服强度最高

  首钢35SWYS900无取向电工钢屈服强度达到950MPa,是目前世界上屈服强度最高的电工钢,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高速驱动电机转子制造。

  填补市场空白

  首钢35SW1700-H无取向电工钢,填补了国内外市场空白。采用该材料制造的电机,可提升转速5%,为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提升和轻量化发展提供必要条件。

  世界最大无取向电工钢单体工厂

  首钢电工钢产品质量持续提升,连续三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无取向电工钢单体工厂。聚焦驱动电机用高效节能材料的研发,实现低铁损、高磁感和高强度三大系列产品的全覆盖,产品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推动“绿色制造”彰显国企担当

  首钢坚持“高端高效,绿色环保”的产品定位,主动担当大型国企的社会责任,做到产品领先、技术领先,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努力打造世界上最优秀的电工钢供应商和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