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钢莱钢宽厚板事业部功生产BIS500钢板

发布时间:2017-11-24 11:34 来源:中钢网 编辑:路露

  近日,山钢集团莱钢宽厚板事业部供澳大利亚BisalloySteels公司的BIS500耐磨钢板顺利完成热处理调质生产。经检验,产品性能和板形合格率均达到100%,满足用户使用要求。

  BISPLATE500是目前BisalloySteels公司在中国生产的最高级别BIS钢,硬度大,工艺控制标准严。产品主要应用在矿车耐磨衬板、输送斜道、切削刃等设备的滑动磨损环境中,具有较高的利润空间。该钢种要求不平度小于6毫米/2米,表面硬度大于475HB(布氏硬度),淬火及低温回火工艺控制难度大,属于耐磨系列中工艺控制难度较大的产品之一。

  BISPLATE500的批量化生产,检验了该事业部热处理线的调质工艺控制水平,拓宽了热处理的产品结构和品种,进一步提高了该事业部增值创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