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特钢民航用钢添新丁

发布时间:2017-11-24 09:33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日前,随着两炉民用航空用钢9310和4340的成功浇铸,标志着宝钢特钢在民用航空用钢品种上又增添了两位“新成员”,更为宝钢特钢今后持续深入民航用钢的产品研发和制造,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为深度参与我国民用航空装备发展,加快民用航空用钢产品从单一化向系列化、家族化目标推进,近日在特钢制造部、炼钢厂等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宝钢特钢成功冶炼了两炉民用航空用钢9310和4340。这是宝钢特钢继大飞机起落架用钢后,再次承担民用航空用钢产品试制任务,标志着宝钢特钢民用航空用钢产品研发及制造能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冶炼的两个钢种生产技术难度大、工艺要求严苛。炼钢厂精心组织技术力量,在借鉴起落架用钢浇铸经验的基础上,对浇铸工艺及锭盘布置等进行了重新设计和规划,确保了本次试制任务一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