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携手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01 10:23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10月31日,首钢和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共同签署《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智能电网规划建设合作协议》补充协议。国家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北京市电力公司董事长李同智,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安建强、总经理助理马林峰以及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办公室、发展策划部、营销部、石景山公司有关领导,首钢集团领导靳伟、张功焰、王世忠,以及集团办公厅、战略发展部、首建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靳伟感谢国网北京电力公司多年来给予首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首钢和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签署《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智能电网规划建设合作协议》补充协议,是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深化,标志着区域电网规划建设又迈入新阶段。希望双方合作的路越来越宽、心越来越近,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李同智说,首钢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相信首钢会成为北京乃至中国、全世界一张独特无比的亮丽名片。他说,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与首钢关系密切、合作愉快,工作进展有效,愿继续全力以赴支持首钢转型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张功焰与李同智共同为“首钢冬奥供电服务中心”揭牌。

  王世忠与安建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领导一行来到西十冬奥广场,参观料仓5层办公区,实地察看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建设情况等,前往群明湖实地察看大跳台项目选址,听取园区北区规划介绍。在陶楼观看首钢园区西十冬奥广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