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兴澄特钢两项目分获2017年冶金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8-31 10:03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8月8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公布了2017年冶金科学技术奖项目名单,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两项目入榜,其中《超纯净高稳定性轴承钢关键技术创新与智能平台建设》项目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评选共有78个项目入选2017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科学技术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5个项目,二等奖22项,三等奖40项。此次兴澄特钢共有2个项目获奖,除与钢铁研究总院联合申报的《超纯净高稳定性轴承钢关键技术创新与智能平台建设》项目获一等奖外,兴澄特钢《用连铸坯制造海洋工程用大厚度齿条钢板的研究与开发》项目获得了二等奖。

  此次获奖,是兴澄特钢首次被授予冶金科学技术一等奖,是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金属学会对兴澄特钢推动国内冶金领域技术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高度肯定。未来兴澄还将继续培育和开发在特钢领域的优势技术,肩负起建设国际一流特钢企业的国家责任与光荣使命,进一步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