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酒钢不锈成功轧制出0.3mm宽幅钛卷

发布时间:2017-08-15 14:21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你们能加工0.3mm宽幅钛卷,太棒了!看来我没来错。”近日,在宏兴股份公司经营计划科里,一名河南客户得知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能轧制加工厚度为0.3mm的宽幅钛卷时难掩欣喜之情。

  钛合金具有密度低、强度高、耐蚀性好、导热率低、无毒无磁、可焊接、表面可装饰性强等特性,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化工、石油、电力、医疗、建筑、体育用品等领域。据悉,钛卷越薄越是被用在高精尖设备上,加工费也越高。此外,薄规格的钛卷还能降低客户成本,深受市场欢迎。

  不锈钢分公司在钛卷轧制加工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此前加工的0.5mm宽幅钛卷不仅质量好,而且比国内少数企业加工的同规格钛卷要宽,这就意味着客户拿到手之后的利用效率会更高。在挑战更薄规格的过程中,不锈钢分公司技术人员克服表面短线划伤、人字纹产生、退火等复杂技术难题,最终实现0.3mm宽幅钛卷量产化。

  经过检测,不锈钢分公司轧制的0.3mm宽幅钛卷其各项力学性能均达到或超出国标,现已开始接单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