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研发高端焊接用钢EH14获成功

发布时间:2017-07-18 14:21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日前,河钢承钢线材事业部二高线产线首次研发生产焊接用钢EH14获成功,该产品是高端客户定制生产的高附加值产品。该品种的成功研发进一步优化了河钢承钢产品结构,提高了产品竞争力。

  河钢承钢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扩展高端客户,加强小微化、定制化产品生产组织,积极开发高端产品,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据悉,焊接用钢EH14广泛应用于制作埋弧焊丝,市场前景广阔。由于该钢种生产难度较大,线材事业部专门成立了高端研发小组,积极同技术质量部等部门紧密结合,不断调整优化生产方案,集中精力加快产品研发和生产步伐。在生产过程中针对相关工序分别研究制定了明确的工艺标准和生产计划,技术人员全程跟踪生产,确保产品高质量满足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