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新兴铸管大口径Ni基合金薄壁管首次生产成功

发布时间:2017-07-06 11:15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新兴铸管邯郸工业区作为高附加值产品研发中心,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瞄准大口径薄壁管高端管材市场,利用设备优势,近期成功开发外径159以上,壁厚在5~8mm之间的哈氏合金N10276系列产品。该合金是一种含钨的镍铬钼合金,其硅、碳的含量极低,是Ni合金中最难变形的金属之一。管材在化工和石化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种材料尤其适合在高温、混有杂质的无机酸和有机酸、海水腐蚀环境中使用。

  该组距产品打破传统保守工艺,在冷加工变形和热处理固溶上大胆尝试新工艺,新操作方法,并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供应某化工企业的159*8、219*6、133*6规格已经开发成功,并实现了顺利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