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衡钢顺利完成HSM770调890臂架管

发布时间:2017-06-26 14:44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6月份,在项目组的组织和协调下,衡钢顺利完成某重点客户委托的规格为219×17mm的HSM770调890臂架管工序,经检验,本批次臂架管表面质量和机械性能均良好,符合客户对臂架管的质量要求。

  5月份,某重点客户给衡钢提出了一个难题——能否将一批放置长达8年之久的HSM770臂架管调质成890?

  该批次的臂架管放置长达8年之久,钢管表面有严重的锈蚀和变形,并且HSM770臂架管合金含量较低,调质后的臂架管表面质量和尺寸精度是否能达到客户要求?强度提高后韧性能否保证?

  面对一堆难题,衡钢依然决定接受此番挑战,帮助老客户完成这批订单。接到工作任务,衡钢IPD臂架管项目组快速行动,组织相关专家充分讨论生产的可行性和生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项目组对该批次臂架管采用优化后的生产工艺,严格控制热处理工艺,并加强调质前后的探伤和修磨工序。

  6月份,衡钢终于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该次HSM770“变身”890臂架管的调质工作,经检验,该批臂架管表面质量和机械性能均良好,满足了客户对该臂架管的质量要求,得到了客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