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邢钢两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正式授权

发布时间:2017-05-24 17:53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邢钢两项关于纯铁的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权。

  邢钢研发的《一种核电用工业纯铁的生产方法》专利,无需增加设备和投资,充分利用现有设备进行工艺组合,合理控制冶金进程,实现了使用普通矿石原料生产高级工业纯铁的目的,满足了核电工业熔融铸造用纯铁的需求。

  邢钢研发的《一种高强度紧固件用深冲纯铁及其生产方法》专利,从成分、夹杂物控制、控轧控冷、金相组织等方面对钢种进行了设计优化。邢钢依据现有设备合理地组织工艺路线,开发了高强度纯铁盘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