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陕钢汉钢Ф9、Ф11盘圆新品连续成功开发

发布时间:2017-05-19 12:00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日前,陕钢汉钢公司Ф9、Ф11新开发盘圆品种,陆续一次性试轧成功,试轧钢材外观尺寸及抗拉强度、屈服强度、伸长率、最大压力下总伸长率等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与以往新品开发不同,此次Ф9、Ф11规格盘圆不属于常规国标产品,均为客户定制的非标产品,没有统一的料型参数、温控标准以及钢坯成分标准,所有的轧制参数均需要技术人员在线进行调整,可谓是“摸着石头过河”。

  为确保新规格轧制成功,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试轧方案逐项逐条进行论证、讨论,在经过多方意见达成一致后确定了试轧方案,成立工艺监督小组。试轧前,相关技术员对照试轧方案对生线上的穿水设备联系钳工进行了调试,校准各关键的温度,不断对照轧机装配加工的孔型、反复进行轧制速度、料型等理论测算,并提前召开生产协调会,对加热温度、轧制节奏及冷却条件等技术要求和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针对此次试轧备件尺寸偏差问题,制定了严格的应急措施。

  据悉,目前公司产品结构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此次定制新品的成功开发,不仅标志着“禹龙”品牌家族的日益壮大,更彰显了汉钢公司在转型升级、调整产品结构,顺应个性化市场发展趋势的灵活性和机动性,也为早日实现中国西部高端钢材供应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