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重奖科技质量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7-05-18 11:53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公司的奖励很厚重,对我们科技人员来说是肯定、是鼓励。”近日获得2016年度太钢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太钢不锈冷轧厂技术科科长梁敏诤感慨而激动。一批在科技创新、质量提升上实现新突破的单位和个人也受到表彰奖励。

  太钢集团不断创新激励机制,今年的激励机制在往年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变革,更加注重与创新贡献相匹配的激励政策,实现了重点激励、精准激励、动态激励,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竞相迸发,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目前,科技对企业的贡献率达到80%以上。

  据了解,此次科技质量获奖名单中,袁家村铁矿提升选矿金属回收率技术攻关团队等5个团队获得20万元级的重奖;在研发笔尖钢和国内外重大桥梁不锈钢特种材料上作出突出贡献的研发员王辉绵等4名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得10万元级的重奖;高性能超纯铁素体不锈钢关键技术开发、高炉冲渣水余热回收技术开发应用、产销及智能制造一体化系统研发等49个项目分别获得最高15万元的重奖。同时,一批在科技创新、质量提升上实现新突破的单位和个人也受到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