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成功研发国标最高强度级别精轧钢筋

发布时间:2017-05-10 11:09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日前,河钢承钢首次研发贝氏体PSB1080精轧钢筋,各项性能指标优异,完全达到国家标准。至此,河钢承钢具备了全等级精轧钢筋产品的生产能力。

  多年来,河钢承钢紧跟市场需求,充分发挥钒钛特色优势,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积极引领中国建筑钢筋升级换代,先后成功开发新Ⅲ和新Ⅳ螺纹钢筋。同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国内率先开发生产直径50毫米超大规格含钒高强抗震钢筋,并成为2015年行业唯一一家全规格、全等级、全强度登榜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的企业,河钢承钢“燕山牌”螺纹钢筋被誉为“中国钢筋第一品牌”,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地标性建筑之上。此次,河钢承钢成功开发的PSB1080精轧钢筋为目前国家标准中最高强度级别。河钢承钢是国内唯一采用空冷贝氏体钢技术生产超高强精轧钢筋的企业,在生产工艺和成本控制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产品性能更高,抗震性能更优,对于超高强精轧钢筋产品具有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