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韶钢成功研发免退火高强冷镦钢盘条新品

发布时间:2017-05-08 11:12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韶关钢铁技术研究中心根据公司高端工业线材用户需求,成功试制一批免退火ML20MnTiB高强冷镦钢盘条。

  客户要求盘条在后续加工过程免退火工艺,最终产品性能需达到10.9级高强螺栓质量要求。韶钢技术研究中心产品研发人员对产品特性和客户要求认真研究和消化,制订了缜密的产品质量和工艺设计方案。在新品试制期间,技术研究中心和轧材厂高线分厂的相关技术人员共同探讨,精心梳理影响产品质量的生产细节,确保了各生产工序主要参数满足设计要求。

  此次试制的ML20MnTiB高强冷镦钢盘条,其化学成分、尺寸公差、力学性能、顶锻性能和脱碳等关键性能指标完全符合相关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