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股份成功首制热轧涂漆船板

发布时间:2017-04-19 11:33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经过一个月的制造周期,宝钢股份成功首制热轧涂漆船板。

  不久前,宝钢股份接到用户需求,急需生产一批船板,计划应用于豪华游轮的基层与隔断等,为了保证该批船板的表面质量不受锈蚀,用户额外提出了表面涂漆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并要求在船板上喷涂个性化信息,对切板位置与数量也有所要求。

  宝钢股份热轧产品从没有涉及过涂漆工艺,缺少对应的工艺流程和技术要求,而厚板工序却有此先例。为满足用户个性化涂漆与交期需求,制造管理部联合营销中心、热轧厂、厚板部等成立协同工作组,确定协同保供方案。在产品制造阶段,制造管理部开具详实的技术通知单,明确各生产环节看板计划和技术要求。在委外涂漆过程中,由专人负责现场跟踪,逐张钢板检查涂漆效果,确保涂漆质量。最后,在热轧涂漆船板准发出厂前,由热轧厂、制造部与厚板部三方对材料进行现场确认。至此,宝钢股份高效完成了首个热轧涂漆船板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