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华菱涟钢冷轧产品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7-04-17 16:23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今年以来,华菱涟钢加快推进品种质量发展步伐,取得明显成效。近期华菱涟钢冷轧产品序列再添新成员——焊丝钢。

  针对下游市场需求,华菱涟钢着力打造冷轧差异化产品竞争优势,充分发挥IPD一体化攻关优势,从产品研发到量产只用了短短3个多月时间,于2016年底正式送样,经客户严格检测,新开发的焊丝钢全部满足客户要求。

  今年1月份,华菱涟钢与某重点客户顺利签订了126吨批量焊丝钢订单,2月份、3月份又分别签订了310吨、315吨新订单。至此,华菱涟钢焊丝钢具备了批量生产和供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