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酒钢炼轧厂轧制出桥梁耐候中厚钢板

发布时间:2017-04-12 11:27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酒钢集团宏兴股份炼轧厂中板作业区成功轧制出新品种桥梁高强耐候钢板Q345qdNH。

  该品种钢是应对行业不利形势,满足市场需求开发研制的一个新钢种。这种钢板专用于架造铁路或公路桥梁。要求有较高的强度、韧性以及承受机车的载荷和冲击,且具有良好的抗疲劳性和低温韧性和耐大气腐蚀性。

  中板作业区充分发挥现有设备的优势,管理技术人员精心组织,由操作技术熟练的员工亲自轧制,技术人员全程现场跟踪,密切关注轧制过程的每道工序,记录钢板的开轧温度、终轧温度等工艺参数,以确保满足轧制条件。这次成功轧制,将进一步拓宽酒钢产品的市场空间,填补了市场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