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带钢产线汽车用钢再添新丁

发布时间:2017-04-01 13:46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日前,河钢承钢板带事业部带钢产线成功生产汽车传动轴用钢CZ240L,产品屈服强度、尺寸精度以及化学元素含量满足客户需求,标志着该产线汽车用钢再添新丁,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该事业部针对汽车用钢市场需求量大的特点,组织营销、设备、技术人员建立汽车用钢攻关课题,从产品档次提升和质量提升方面深挖带钢产线装备技术优势,快速解决制约汽车用钢的生产难题。为确保产品达到客户要求,该事业部在产品生产之前与客户进行多次沟通和交流,严格执行“订单牵引式”生产组织模式,按照客户特殊需求制定生产工艺制度,提前下发客户需求卡到关键岗位,安排技术人员紧盯关键质量控制点,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在轧钢环节控制产品尺寸精度、力学性能,使产品质量完全满足了用户个性化需求。该牌号产品的成功生产,不仅拓宽了该产线品种钢种类,还为该产线提升盈利水平、调整产品结构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