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衡钢115钢级射孔枪管首次批量生产成功

发布时间:2017-03-24 13:56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3月18日,首次在管加工分厂三号热处理线批量生产的115钢级φ114.3*9.53射孔枪管一次性成材率100%,衡钢供国际百年油企115钢级射孔枪管“首战告捷”。

  该批钢管生产前,衡钢副总工程师谢凯意组织技术中心和各分厂相关人员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精密策划,制定了详细的生产工艺控制要点。管加工分厂厂长张建军带领生产、技术、设备人员根据工艺要求和交货时间,积极配合技术质量部协调设备准备和工艺执行,并全面进行生产部署。

  因115钢级射孔枪材质对炉温十分敏感,稍有差池,性能都会有较大的影响。生产过程中,技术质量部和该分厂技术人员,全程用便携式温度计监控炉内温度,将整个炉内温度偏差控制在±3℃,保证了该品种钢管头、中、尾的性能均匀性。由于前期准备充分,生产安排得当,并优化了在线热处理工艺,钢管出回火炉后,及时取样进行性能分析,整个生产过程非常稳顺,钢管质量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此次共计生产305支44.3吨115钢级射孔枪管,全部按期一次性生产合格,这必将为拓宽我司高钢级产品销售渠道和高端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