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2-03-29 10:45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云南玉溪玉昆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闽商在滇投资企业,地处“聂耳故乡”玉溪,坐落于红塔区北城工业区。注册资本金1.5亿元,营业注册号为530400100000269,现有资产总额36.8亿元,年产值达到95亿元,占地面积200万平方米,职工人数6000多人。集团现有六个子公司,是一家生产设施先进,资本雄厚的大型钢铁企业。
 
  集团立足于生产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钢铁产品,并于2003年取得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矿山、焦化、烧结、炼铁、炼钢、连铸连轧等整套现代化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及相关配套设施,并拥有与之配套的能源动力系统。实现了钢铁生产工艺流程的系统性及产业链的完整性。
 
  公司产品主要以Ⅲ、Ⅳ、Ⅴ级建筑用钢为主,并生产带E的抗震螺纹钢。产品远销省内外以及东南亚等地区,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玉溪市文明单位、监察局颁发的重点保护单位、AAA信用等级、纳税大户、先进企业等荣誉,是第一批由国家冶金部颁发“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并获得“全国质量过硬重点推广建材产品”的称号,是云南省著名商标知名品牌企业。
 
  作为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重点税源企业。集团坚持繁荣地区经济,不懈努力,团结奋进,被评为了云南省百强企业前30强。并将进一步立足创新,科学发展,坚持提升以钢铁为主业的竞争力,加快多元化产业发展步伐,努力推动新一轮战略规划实施,实现跨越式发展。
 
  地址:南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北城镇梅园/云省昆明市昆山路1638号
 
  邮编:653100
 
  电话:86-0877-2094118
 
  传真:0877-2094118
 
  联系人: 蔡仙忠
 
  职位:总经理
 
  电话:86-0877-209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