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12-19 08:56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5.12亿元,经过十年的艰苦奋斗,已发展为一家集炼铁、炼钢、轧钢于一体,拥有固定资产51亿元,员工6200人的大型民营钢铁联合企业,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的正式会员单位。公司地处燕山脚下,距离曹妃甸和天津新港约80公里,海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集团公司现有320㎡、108㎡和96㎡烧结机各一台,10㎡竖炉两座,1080m?高炉一座、800m?高炉两座和630m?高炉一座,70吨转炉两座和50吨转炉两座,两条带钢生产线,一条H型钢生产线,两条高速线材生产线,年生产能力钢坯360万吨,带钢150万吨,H型钢120万吨,高速线材120万吨。主要产品H型钢、高速线材、热轧带钢畅销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南地区,并出口韩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2012年,公司销售收入列河北省百强企业第60位。
 
  在董事长孟兰芝、总经理王树川领导下,集团公司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走循环经济道路,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所有高炉都配备有TRT发电系统,并利用煤气、蒸汽和烧结余热建设了25MW、30MW煤气发电机组各1台、余热蒸汽发电机组2台和烧结余热发电机组1台,2012年被河北省政府评为“十一五”优秀节能单位。公司于2007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08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0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今年,H型钢又通过了日本JIS标识认证和韩国KS标识认证审核及国家级实验室认可审核,标志着集团公司管理水平及产品又向国际化迈进了一步。集团公司坚持调整结构,转型发展。一是投资5.88亿元,新上了一条中大型H型钢生产线,年产量120万吨,产能在全国排第五位。二是投资4.58亿元,新上了两条国内一流装备水平的高速线材生产线,年生产能力120万吨,拉伸了产业链。三是在主导产品不断向精品钢深加工发展的同时,对钢铁副产品进行加工再利用,除充分利用余热余能外,还新上了矿渣微粉项目、钢渣热闷处理项目等几个综合利用项目,既节能减排环保,又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集团公司坚持不断加大环保力度,累计投入4.2亿元建成了57套脱硫环保设施,目前公司环保设施完善齐全、运行正常。集团公司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头等重要位置,制定出台了《安全事故考核办法》、《危险作业许可管理制度》和《班组安全管理基本作业制度》,每年投入1000多万元用于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在省、市同类企业中名列前茅, 2012年,集团公司被省、市授予“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依法经营,照章纳税,一直是唐山市丰润区民营企业的第一纳税大户。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银城铺乡殷官屯村东
 
  电话(Tel):+86-315-3319309 3319325
 
  传真(Fax):+86-315-8733866
 
  Web:www.tzgt.com.cn
 
  E-mail:tzgt@tzgt.com.cn
 
  邮编(P.C):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