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天津市通用钢管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10-21 09:20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天津市通用钢管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螺旋缝埋弧焊接钢管的企业,公司坐落在中国钢铁加工生产地——天津大邱庄。生产范围:Φ219-Φ1620mm壁厚5-18mm,年产量8万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美国林肯焊机全自动生产线,严格按中国石油天然气SY/T5037-2000,GB/T9711.1-1997等标准组织生产、销售。

  自建厂以来,我公司始终追求“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顾客第一”的宗旨,得到了广大顾客的信任和一致好评。为确保质量,公司先后引进超声波无损检测设备、X光工业电视、理化实验室以及大型静水压实验机等先进的检测设备,并于2005年10月份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该产品以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煤气、供热、供水,以及电力、化工、水利、井壁套管、结构打桩等工程,产品畅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远销国外。我们坚持以“诚信守约、优质高效、以人为本、持续改进”为企业的质量管理方针。并将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最真诚的服务,欢迎您来我公司参观考察,进行产品技术交流,通用钢管全体员工将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电话:022-68589633

  022-68589622

  022-68589611

  地址:天津大邱庄黄山路东段

  邮编:3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