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兴化市兆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6-01 11:30 来源:中钢网 编辑:中国钢材网

  兴化市兆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着名的不锈钢名镇———江苏省兴化市戴南镇科技工业园区内,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份,注册资本为1亿元,总投资3亿多元,占地面积200多亩,分工厂区、生活区,是集冶炼、精炼、连铸、红送、热轧为一体的钢铁生产企业。公司现拥有员工三百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高级技师8人、其他工程技术人员26人,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的近100人,为公司优质高效地生产各类中板奠定了良好的人力基础。

  公司主要从事普碳钢中板、低合金中板、不锈钢中板的冶炼与轧制,主设备由太原重工制造,整套生产线采用国内先进的工艺技术,其中不锈钢中板项目填补了苏中、苏北地区不锈钢中板生产的空白,公司也为国内仅有的四家不锈钢中板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拥有先进的可逆式四辊精轧机组,轧机系统配置了在线监测监控系统,后道配套太重生产的最新矫平机和先进的检测设备,保证了产品的各类技术指标性能良好,产品自投放市场后,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兆泰加工工艺采用“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高效率”的节能环保型煤气发生炉和加热炉,冷却水实现内循环使用,为企业节能环保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水陆交通便利,距泰州火车站和泰州港仅三十多公里,盐靖河大桥从厂区西边穿过,为企业物流提供了良好的交通优势。公司目前年生产能力为80多万吨,其中不锈钢中板占10万吨以上,从而有效缓解了周边地区中板供应的紧张局面。

  地  址:江苏省兴化市戴南镇科技园区

  邮  编:225721

  钢厂销售中心

  销售一部 :0523-83600888 83600889

  销售二部 :0523-83906126 83600828

  传  真:0523-83906736